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热爱劳动专题教育活动

热爱劳动专题教育活动

2024年02月27日 16:19:35 访问量:22 作者:申艳花

为了激发了孩子们爱劳动的意识,培养爱劳的意志品质,更进一步了解了劳动真正的含义,激发了孩子们对劳动者的敬爱之情、感恩之意!学校开展“劳动专题教育”

一、教育学生在爱劳动的同时,学会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保护校园的洁净环境,打造文明校园等,激发了同学们对劳动者的尊重和热爱之情。

、组织学生志愿服务社区扫雪

让学生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行为习惯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让学生体会劳动的重要性,从小就养成热爱劳动、助人为乐的好习惯,认识到劳动是每一位有劳动能力的公民的光荣职责、通过扫雪活动,志愿服务精神在广大学生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孩子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志愿服务的可贵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洗涤,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从而激发学生尊重劳动者,热爱劳动者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要热爱劳动和珍惜劳动成果。

编辑:杨丽婷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大严备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大严备联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